close




你的上昇星座在金牛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美麗的「田園之主」。給人的印象是淡泊寧靜且穩重優雅。對所有事都從容不迫,穩健而踏實。你所喜歡的是自然的節奏,而不願凡事都顯得忙忙碌碌。但偷懶一天,農作物就無法收成。你一旦著手做一件事,就不是那麼容易罷手。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穩重,但內心卻潛藏著頑固的意志。還有,對美麗和美味的東西,沒有鑑賞的能力。


  身體的特徵是豐滿、圓臉,還有雙下巴。


  你貫徹自己的意志,需要花費一點時間。前面所敘述的是你的「面具」,而不是你本人,但這是你最易於使用的面具。你的面具不善於性急的從事工作。顯得焦躁的話,只會帶給周圍的人負面的印象。


 


你的太陽星座在雙魚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性格顯得非常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你是精緻的,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別人影響。陰性的一面,這樣的性格會導致好夢想,容易陷於迷惑之中,為了保持這樣的偏好,你可能沉醉在藥物與酒精的自我麻醉中。不切實際,感情易受傷害。

  陽性的雙魚座和前者有很大的差別,陽性的人在事業上往往會很有成功的表現,陰性一面的人卻會自我墮落;雙魚座特有的想像力會被陰性的人濫用,但對陽性的人卻是能力與對策的來源。


  因為你是理想主義者,在外表上你顯出不太切實際的樣子,但當你面對現實時,你卻採取最踏實的做法,你通常設法達成生活中為求舒適所必須的任何物質享受。


  假如理想與實際生活差距過大時,你的性情將變得不穩定,為了補償這樣的差距,你會沉溺於細節之中,無法有效率地做任何改善。


  你對別人深具同情心,但你通常顯得害羞且態度謙遜,看來對自己缺乏自信。你對愛情有種特殊和諧的本性,而且喜歡家居生活。


  發展不良的雙魚座,個性傾向懶惰、依戀家庭,因為家庭是他認為最舒適的地方。這類型的人內心通常是矛盾的,易受環境影響,你的個性具有可塑性與順應性。


  你對表面膚淺的像貌並不特別在意,你重視內在本質與氣氛,對你而言,現實與夢幻間的差別是很小的。你書寫和語言能力很流暢,對宗教抱持神秘主義的態度,對玄妙神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你對你所愛的人非常的專一,甚至過度關心對方的幸福與否,你不自私的為他人服務,不會為了要求功勞而小題大作,以至於有的人不會感激你。當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時,往往會深深傷害你的心。


  你並不是特別地健壯,一般來說,你健康良好,但缺乏對疾病的抵抗力。占星學上雙魚座掌管人體足部與排泄液體的器官,若太陽像位不佳,則易導致上述器官的毛病或肺結核。


 


你的月亮星座在巨蟹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將環境帶給你的意念反映地那麼圓滿而精緻,但你卻並不是那麼活潑;較傾向於個性沉默、平和,喜歡沉思冥想,在行動方面並不表現的那麼積極。對事物從不顯得積極的你,看事情總是一付逆來順受的樣子,即使是你有興趣的事,也寧可處於被動的角色;若星位圖上有相反的暗示的話,可能會有比較活潑的表現。

  你不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外出去吸收新知,一旦有事情侵入你的思緒,那卻是難以抹滅的。因此假如月亮相位沒有特別的不好,你的記憶力非常好,能回想起過去的種種細節及歷史,尤其是具歷史性的日期。


  你不喜歡任何人在精神上驅策你,喜歡隨自己的步調行事。因為你是如此富精神力與敏感,任何打擾都會影響你正確的感覺能力。


  基本上,你喜歡家居生活,排斥激烈的戶外活動。對雙親的依賴心很重,而自己本身也有可能成為一位很好的父母與結婚對象。男性有過度依戀母親的傾向。


 


你的水星星座在白羊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水星在白羊座給予強力的精神力量與輝煌的心理狀態,這種人也非常的富開創性,且喜歡各種進步的新觀念與智慧冒險,需要不時給予新奇的刺激才能保持你的興趣不致於飛逝。

  你富於機智且詼諧有趣,經常能即時的給予人一種聰明而巧妙的「快速回答」,你能以你的機智去領導別人,操縱你的部署,並且說服他們將你大膽而冒險的去計劃實現。


  你對於別人的反對感到很不耐煩,你可能意志堅強且剛愎自用,你覺得你有特權去指揮參予計劃的別人,事實上你可以成為有能力的執行者,假如你還擁有其他行星落在白羊座的話,你的確是天生來領導人的。


  水星在這個位置也是有利於科學天賦的,也有利於文學才華,樂團指揮,軍隊指揮或者是其他型式的領導,假如相位不佳時,則易患有頭痛症的傾向,更嚴重的還可能有癲癇症。


 


你的金星星座在水瓶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不容易遇上一個人就此安定下來,你喜愛所有人性的光輝,傾向於變成一系列各式各樣的人感到興趣。

  當金星有好的相位時,你的愛是充滿了理想色彩,你的對象可能是善嫉的,當金星的相位有衝突時,換一方面來說,傾向於沉溺於種種的戀愛遊戲,且些許的對於婚姻結合表現出冷淡與無情。


  你太過於人性化,使得動物性的原始本能不能常常居首的浮現在心頭,你覺得你自己有責任為這個世界扮演一些為人類謀利的角色。


  在藝術方面,你能夠抓住你藝術作品的重點所在,任何形式的藝術,音樂都可能是你的喜好,且這方面的嗜好是表現你最佳一面的時候。


  有著金星在水瓶座的人能夠成為優秀的雙親,會幫助他們發展他們最好的個性;不可否認的你是喜愛你所最親近的,你所寵愛的,但你這種個人與家庭的維繫作風從來不曾阻撓你做你應該做的事。


 


你的火星星座在雙魚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火星是火烈富生氣的,雙魚座是水性的,富精神性的,具依順性的,所以一般來說,缺少一些強烈的精力,火星必然是具有特殊的良好相位,能夠帶來更多更強的力量與決心。

  這個位置對於一位演員是一種「原動力」,或者是政治家的「原動力」,它能啟發群眾或者對他所欲控制的人群發生催眠似的力量。


  大多數具有這種位置的人傾向於不能改變他們所置身的不凡環境;你對於每一個外界給你的印象是很具敏悟性的,你不會強而有力的挺身去改變別人屈從你的意志。


  你對於出生在2 月19 日至3 月21 日,與8 月12 日至9 月23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5 月21 日至6 月21 日,與11 月22 日至12 月22 日間出生的人,也有相同的情形發生,只有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木星星座在巨蟹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這是木星所有位置中最幸運的一個位置,你將會盡情的享受人生,以及人生帶來的所有樂趣,你擁有一種非常美妙的氣質。

  你的性情慷慨寬大且本性仁慈,藉由這些極為良好的性質,經常帶給你幸運,財富也隨之而來。


  擁有木星在巨蟹座的人,你會想把自己的整個生命專注於追尋快樂的人生,不管你是如何的專心致力於一項工作,一種享樂主義的傾向總會存在你的心中。


  你很富於直覺能力,且擁有生動活潑的想像力,你喜歡旅行;你喜好食物,只要一切與吃喝有關的東西你都感到興趣,你必須時常注意你的體重,勿暴飲暴食。


  假如你是一位女性的話,萬一你的丈夫或者父親不能好好的照顧你的話,你將能很幸福的供養你自己。


  男女兩性都一樣,你們都具有一種深深的安全感,這種安全感通常是從你那位重感情、精明的母親;假如你是女性,你可以成為一位優秀的家庭主婦與母親。


  你享有極為受歡迎的人緣,且可以從中獲得經濟上的利益,你甚至可能進入政治界,或與一位政治家結婚。


  出生在2 月19 日至3 月21 日,6 月21 日至7 月21 日,以及10 月21 日至 11 月21 日間的人,對於你在經濟上有很大的幫助,在一年當中的上述時內,會有很好的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


 


你的土星星座在處女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土星與處女座間存在著極大的和諧性,這種情形對於內心的良好影響是值得羨慕的。

  水星也是處女座的守護星,所以土星在這個座又再次的被發現混合了土星年歲上的智慧與處女座本身精神上永保的年青。


  當具有良好相位時,這種土星位置使你能夠聰慧的去瞭解煩重的事務,它同時也可以使你產生分析、批評與組織的能力。


  這個土星位置帶給你以一種合乎實際與合乎理論的方式去思考問題的能力,這種績效是真正的具有智慧的,也具有強烈的道德感。


  假如相位不好的話,可能會有一種傾向,為了芝麻小事做不必要的嘮叨,或者操煩瑣碎的事務的性質。


  你傾向於喜愛孤獨,你獨往獨行,能夠恆心的保育你自己的計劃,且在你孤芳自賞時,能提起你的精神培養出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