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的 愛 很 深 、 很 真 , 期 待 你 視 他 為 生 命 中 的 第 一 。

    生 命 數 字 1 的 人 , 天 生 就 是 領 袖 , 他 們 非 常 獨 立 , 不 輕 易 相 別 人 。 根 據 聖 經 , 上 帝 創 造 的 第 一 個 人 亞 當 就 是 典 型 的 代 表 , 他 所 有 的 事 都 得 自 己 來 , 他 可 以 自 我 照 顧 得 很 好 , 而 他 也 沒 有 與 人 分 享 的 概 念 。


    由 於 太 獨 立 又 不 太 在 意 別 的 結 果 , 顯 得 靈 數 1 的 人 有 些 自 私 , 希 望 大 家 都 聽 他 的 , 他 們 做 起 事 來 , 也 彷 彿 這 世 界 就 沒 有 其 他 人 一 樣 ; 他 們 常 給 人 一 種 冷 冷 的 、 不 太 在 乎 你 、 甚 至 有 些 距 離 的 感 覺 。 生 命 數 字 1 的 人 中 , 他 的 人 生 課 題 是 要 學 習 謙 虛 , 試 著 敞 開 自 己 , 信 任 別 人 , 多 與 人 溝 通 互 動 , 並 和 他 人 分 享 自 己 的 感 覺 。


    在 感 情 上 , 靈 數 1 的 人 的 特 點 是 他 們 可 以 愛 得 很 真 , 很 深 , 只 可 惜 他 們 不 會 表 達 , 這 是 由 於 靈 數 1 的 人 總 是 希 望 別 人 都 聽 他 的 , 也 都 照 他 的 話 去 做 , 他 們 期 望 你 待 他 們 如 國 王 、 王 后 一 樣 , 不 會 告 訴 你 他 的 感 覺 , 而 你 也 別 無 選 擇 , 除 了 加 倍 努 力 取 悅 他 、 寶 貝 他 之 外 , 否 則 他 就 會 不 信 任 你 , 甚 至 以 為 你 是 在 利 用 他 。


    因 此 如 果 你 的 另 一 半 是 靈 數 是 1 的 話 , 你 最 好 花 時 間 去 投 其 所 好 , 像 是 不 停 地 讚 美 恭 維 他 、 摟 他 抱 他 、 給 他 最 愛 吃 的 東 西 等 , 某 些 程 度 上 來 說 , 如 果 你 是 個 好 演 員 的 話 , 他 們 是 很 容 易 被 擺 佈 的 , 只 要 你 視 他 如 生 命 中 的 「 第 一 」 即 可 , 但 是 千 萬 留 意 ; 他 可 不 認 為 他 也 得 如 此 待 你 , 你 自 己 的 頭 腦 可 得 想 清 楚 。


    換 句 話 說 , 在 情 愛 關 係 上 , 靈 數 1 的 人 是 不 公 平 的 , 因 此 雙 方 得 多 花 時 間 共 處 、 溝 通 , 而 兩 人 在 人 生 目 標 上 也 必 須 明 確 , 相 合 。 最 好 兩 人 都 選 擇 愛 情 為 人 生 目 標 的 第 一 順 位 , 事 業 等 皆 為 其 次 ; 如 果 這 點 共 識 清 楚 , 那 麼 一 切 就 容 易 得 多 , 彼 此 也 更 能 了 解 對 方 , 滿 足 雙 方 需 求 ; 否 則 遲 早 就 會 有 問 題 引 爆 得 不 可 收 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