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中888888 銀行拒付百萬獎金  

2006-03-01 14:14/朱怡蓉   

 


 

高雄市有一位陳先生,跟太太在美國刷了信用卡,結果簽單號碼是888888,6個8的數字,按照信用卡銀行的廣告,陳先生中了百萬現金,不過銀行卻以簽單是在美國刷的,加上是離線交易不算活動範圍,拒絕付給獎金。

 


花台幣1000多元,買禮物送老婆的陳先生,因為當初簽單中了6個8,簡直樂歪了,以為中了刷卡單上的100萬元回饋金,但是...。


受害者陳先生:「銀行不承認這是正常交易,說是離線交易,還說中6個8不可能,銀行算清楚說這機率很低。」


簽單上6個8清清楚楚,商店也證明了此筆交易,但是銀行說什麼就是不給回饋金,讓過去每一年狂刷10幾萬,想要對獎的陳先生氣炸了。


受害者陳先生:「就是欺騙消費者!」記者:「還會再刷卡嗎?」受害者陳先生:「已經停卡了。」


消費者的質疑,銀行表示因為陳先生不是連線刷卡交易,所以喪失對獎資格,並且緊急在傳單上加列活動辦法來說明,但是簽單授權碼就是6個8,最後還要說消費者資格不符,要人放棄,這個比中樂透還要難的活動,實在是教人難以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