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由別人來決定的


而是由自己的決心來決定的


 


 


索隆敗給鷹眼男時


身受重傷對魯夫說的話


"魯...魯夫?"


"你...聽得見...嗎?"


"我怎麼能夠讓你...感到不安呢..."


"我要是...無法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


"...你不是很困擾嗎......!"


"從今以後!我..."


"再也不會輸了..."


"在我打敗他成為大劍客之前..."


"我絕對不會..."


"再輸第二次了!"


"你有意見嗎? 海賊王!"


 


 


這是索隆的目標,還有堅信他能做到的魯夫對他的期許.


每次在這一段


我都會邊看邊哭...QQ


好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