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1-1024x768.jpg  

因為之前一位我心中景仰的同事到上海Blizzard工作,
讓我有機會成為他五位親友之一,
也搶先在上週試玩了暗黑破壞神3 beta.

一開始準備要玩時有點害怕,
怕多年來的等待失望了,
不過後來發現,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先提一下我在試玩時糟遇的問題及解決方法先.

一開始在下載時一直發生錯誤,
一度懷疑是敝公司防毒軟體的錯. (後來不是.呵)
後來才發現是Hinet Proxy的錯, 讓D3下載時會出錯.
把Proxy關掉就沒問題了.

D3在下載時分成三階段, 第一階段完成後你就可以開始玩了...
但是!?!?!
它背景中還是會繼續下載完未完的部份,
所以, 在這過程中可能會lag...Orz.
因此電腦配備沒有很好的人, 還是等它全部下載完再玩吧.

這次在整個遊戲中跟D2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
技能不再是技能樹的方式, 而是等級達到後就會學到相對應的技能了.
就不用再思考要怎樣點技能, 怕點錯而得砍掉重練.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你可以肆無忌憚的調配自己的玩法.
像我在玩Wizard時, Beta後半段我都是用近戰技能在玩,
連骷髏王都是用近戰攻擊幹掉的, 哈.
這在之前玩D2是我連想都沒想過要去試的, 總怕技能點錯了就廢了.


6.JPG   

至於其他的小差異就請去挖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或是D3 Forum的文章吧.
這段時間來, 我將五種職業都玩過一次, 除了巫醫外都打過骷髏王了.
巫醫是一個蠻有趣的職業, 但, 攻擊方式太.......詭異了...
我用了放蟾蜍出去攻擊的技能後, 就決定, 晚點在來玩它吧...Orz
使用它, 需要點愛吧.

野蠻人依舊霸氣十足, D2時喜歡用他的人應該還是會喜歡D3的他.
Hunter跟Monk的話, 我都是選女性造型,
跟男性造型比起來有英氣多了,
不過這兩個職業我感覺起來跟另外三個比起來弱勢了點.
在遇到大量敵人時會讓人手足無措...然後就回到Check Point了.
希望在正式版出來時能修正一下.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
D3真的沒讓我失望, 我的電腦也沒有. (一開始還小擔心一下怕跑不起來).

就讓我們等待正式版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