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客沒氣質? 搖滾夜後垃圾滿地 清潔員清出1千袋垃圾  

 

【東森新聞報 記者徐培修/台中報導】  

 

 

台客搖滾之夜,瘋狂了2天順利落幕,不過,會場週邊到處都是垃圾,算一算,2天內,民眾製造將進1000多袋垃圾,比社區一個星期垃圾量還驚人,讓清潔人員掃到手軟!台中市長胡志強在會前提醒的話猶言在耳,不過2天的台客搖滾之夜還是製造了許多垃圾!胡志強在開場前,曾提醒大家「要做好台客,走的時候將垃圾都帶走,讓外界看看氣質台客好不好?」結果饒舌電音一放下去,大家跟著音樂放縱狂歡,承諾通通拋腦後,台客搖滾夜瘋狂,台哥台妹留下滿地垃圾開心回家。


而會場在台客夜過後,好比世界大戰一樣,「請丟垃圾桶」標語,台哥台妹有看沒懂,大地成了垃圾桶,會場比垃圾場還髒,吃剩的便當、用爛的報紙,還有一大堆瓶瓶罐罐,清潔人員掃垃圾掃到手軟!光是垃圾袋清理一天就累積了5、600袋!才2天的演唱會就製造了1000多袋的垃圾,胡市長還曾說「大家表現好,每年都辦台客搖滾夜」,不過這回台客台妹失約了,明年還要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