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米果寫的 想起‧中華體育館


 


不禁想起了 我那時的籃球年代


 


 


職籃 不知道是哪時開始的


一開始 我就是死忠的裕隆球迷


李雲光 東方介德 漢尼伯


每有比賽 總是盯著他們看


如同中華職棒的龍象大戰


裕隆對宏國 也永遠是大熱門


鄭志龍 周俊三 黃春雄


總是我的仇人 看到他們表現好 想鼓掌 卻又恨得牙癢癢的


 


那時候 一隊可以上場兩名外籍球員


泰瑞的泰勒 好像球在他手上 他就能塞到框裡面


兩岸問題 也好像因為運動而不再那麼重要


可以看到王立彬 宋濤在場上統一了


 


 


補習時 聽著中廣轉撥職棒


回家時 看著職籃的重撥


隔天到學校 總會再討論個好一陣子


呵 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


 


還記得有一次裕隆到雄中體育館練球


我們很興奮的跑進去看


那時還沒想到要去要簽名 (其實是偷跑進去的吧)


看到漢尼伯左右手互換的投三分線


當時心中 根本就把他當作是神了


 


 


 那時還會去收集球員卡


現在看到 真有一思思的懷念


 


趁著這屆瓊斯盃


紀念一下那時屬於我的籃球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