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艾瑪去巴黎囉~


 


以下內容引用於此文章


 


今年是我的幸運年!鼓起勇氣參加部落格圓夢計畫特別版,艾瑪通過了第一階段,現在邁入第二階段博客來會員投票了。只要投票的票數在前三名,就可以通過圓夢計畫的考驗順利去巴黎。


在網路上參加比賽雖然不能說經驗豐富,但也有過幾次難忘的回憶。最近的幾次,都讓我覺得「成也網路、敗也網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也許這是網路的特性,可以隱身在電腦後不必現身,所以很多人說話都不怎麼負責,批評我的、中傷我的、流言斐語、黑函污衊,什麼樣的言論都有。朋友替我打抱不平要我回擊,瞭解我個性的人就知道我不會去跟那些人狗咬狗。最後只當自己樹大招風,比較容易吸引瘋子上門罵我就好了。


網路上的好人我遇到的比壞人來得多很多。很多朋友在網路上認識,或者更確切地說「在部落格上認識的」,是完全沒有心機的真誠相待。我很珍惜這種緣分,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結交到不同管道認識的朋友。也許我不如其他人一樣熱情,因為一直奉行「君子之交淡如水」為交友圭臬,但我仍珍惜每一份友情。


對於又要來請託網友幫忙投票,我的心裡有一點愧疚,畢竟我得之於人的實在太多而奉獻的卻很少。但是,我還是站出來大聲地拜託大家,請各位博客來會員投我一票!!


為一位認真的旅者加油!

為一位勇敢的部落客加油!

為一位真誠作自己的艾瑪加油!


請一天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每天投票的博客來讀者,有機會獲得《發現無哥新天堂五日遊》的出國行程抽獎。




(非會員者,請先按此加入會員喔!)


 


  • PS1. 大家還記得我承諾過的引用文章小禮嗎?我會陸續將獎項寫出來。謝謝大家替我搖旗吶喊。

     


  • PS2.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大家連結這篇文章,替我拉票,這次拉票如果讓艾瑪順利成行巴黎,艾瑪將會帶回巴黎小禮三份贈送給助選團,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