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忙


而且心情很亂 事情很雜 就是整個都不太對勁


所以好多事都懶得寫出來


 


 


看了很多人紀錄了那件事


所以決定自己也把它寫出來


 


 


那天 上星期四吧


就在國中生跟新同事討論完東西後


習慣性的看著他在座位上發呆打瞌睡時會有啥動作


然後我就低頭寫了一段code後


再抬頭 看他動作怪怪的


大喊一聲 "你怎麼了!!!"


然後就是一片混亂 原本是癲癇發作


大家都嚇壞了 叫了救護車後 國中生跟澤雄還有林大哥 予強 都在一邊看著他


任sir跟李老師陪他去醫院後


事情告了一段落


 


 



事後想想 很恐怖


如果不是癲癇 而是心臟病怎麼辦


在這之前我們都沒有人知道他有這樣的病症


這根本就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有人說 每個人抗壓性不一樣


所以能承受的壓力程度不一


可是我就有話說了


是不是我抗壓性高


就活該得做更多的事 承擔更多的責任?



那我還真希望我抗壓性很小很小~


好吧 我承認我自己對那新同事有些情緒上的不滿  Orz


 


 


順便一提 他已經離職了


不過不是因為這件事


是因為他真的很難達到我們的要求


(每天打瞌睡 哪會有壓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