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草坪起火確由天燈引起 正追查違法者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中正機場十二日電)中正國際航空站晚間七時半左右,北環場道草坪起火燃燒,導致機場跑道封閉,經過調查確認由民眾施放天燈引起,航警局和大園分局並確認施放地點在竹圍村,已經展開追查施放者,航空站主任魏勝之表示,機場週邊禁止施放天燈,明顯違法,將追查違法民眾。


中正機場晚間由於北跑道環場道草坪大火燃燒二小時,影響班機起降,並危及飛航安全,經過調查確認為民眾施放天燈所引起,目前航空警察局和桃園縣警察局大園分局共同調查違法施放天燈的民眾。


魏勝之說,機場週邊禁止放天燈、飼養鴿子等影響飛航安全的行為,今天晚間在竹圍村有民眾施放天燈引起機場草坪大火,嚴重影響飛航安全,警方已經全力追查違法者,將追究其責任。95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