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nn.gamer.com.tw/9/20709.html


知名的養成遊戲《美少女夢工場》今日發布第四代新作消息。睽違 8 年之後,日本 GAINAX 會社預計今年內推出《美少女夢工場 4》PS2 版和 PC 版,其中中文 PC 版已交由精訊資訊進行移植作業,最快可望在 8 月中下旬於兩岸三地推出,相較於日文的 PS2版於 9 月推出、PC 版於年底推出,中文版的玩家可說是備受重視。



◆全新人物設定 強大聲優陣容



  《美少女夢工場 4》的製作人是從一代就開始監督遊戲製作的著名畫家赤井孝美,角色設計則首次啟用了曾經為美少女遊戲《妹妹公主》擔任人物設定的天廣直人,遊戲的畫面風格與前三代的作品將有相當大的不同。



  本代的配音聲優陣容極佳,特別聘請了多位知名的日本配音員,諸如為女兒發聲的水樹 奈奈、飾演吉普的 サエキトモ、擔任巴洛亞王子的高橋 広樹,以及代表夏洛璐王子的櫻井 孝宏等人,皆為一時之選。中文版本將保留日本的原聲語音,而遊戲訊息、介面選單則全部中文化,感覺更為親切。



◆多結局情節 當個稱職的「養父母」



  《美少女夢工場 4》繼承了前幾代多結局、重情節的特點,在遊戲中做的任何決定與選擇,都會影響到你所養育小女孩的未來。遊戲中玩家將再度扮演父親的角色,主要任務是把可愛的 10 歲女孩一直養育到 18 歲。在這個過程中,玩家會看到女兒的各項能力慢慢增加,而且外表也會逐漸變得更加漂亮。



  在遊戲中玩家要對女兒進行各式各樣的教育,《美少女夢工場 4》中有理論、武術、魔法、禮儀、藝術、舞蹈六門課程。除了學習之外,遊戲中還可以安排女孩出外打工,全部共 14 種的職業,依據年齡限制以及女兒能力,也有會一些不能選擇的職業。



  如果工作做得好的話,也會得到相對應的報酬。同時,無論工作是否出色,都會提升女孩的相關的能力。玩家需要在每一個月中為女兒合理安排作息時間,過度勞累的女兒可是會生病的哦。



  《美少女夢工場 4》中所培養的女孩是魔族與人類所生的混血兒,有著人類的外貌和一半魔族的血統。隨著女孩的不斷成長,她可能會隨時感覺到自己的與眾不同,玩家養育的女孩可能成為救世主,也有可能成為一個生活在戰爭世界裏的普通人;會遇到競爭對手的親密好友,也會遇到伴她共度一生的白馬王子。遊戲中的女兒除了因為玩家的指令成長外,也會隨著遊戲時間的進行、社會情勢的變化而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美少女夢工場 4》與前三代遊戲最顯著的不同,在於加入了冒險遊戲的事件結構。大量的遊戲事件之下,登場人物多達 60 餘位。雖然採用了顯著不同的遊戲設計模式,但同時亦保留住原汁原味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