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RD寫程式,也有五六年有了.
雖說當初不是懷抱著偉大夢想而當工程師的,
但也是努力的將事情弄得更好,
工作能力上沒啥專精,
但對於一些工作所需的程式語言能力也是略有小懂.
至少對於陌生的Project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儘快上手.

只是,不知為何,對於目前的狀況,茫然了起來.

身為RD,我也是會對自己的成果感到一點驕傲及擁有一些不容侵犯的自尊心.
對於QA或使用者回報的問題,總還是會想,幹嗎這樣搞我的東西.  004_狂暴.gif 
但該認帳還是會認帳,也是會盡自己努力跟QA一起把問題解決,只是嘴巴會碎碎念而已.060_推眼鏡.gif 
偶爾也是會寫出一些奇怪的問題,給QA帶來莫大的困擾,真是抱歉.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把問題解決.
有時總會對一些自己覺得不合理的地方,提出自己的想法,
可能會帶有一些私心存在,但總也是希望能讓事情或產品變得更好.

只是今天的會議真的覺得好累,
總感覺責任被擋來擋去,
是因為文化使然嗎?還是我懂得太少了呢?

身為RD頓時有一種茫然的感覺,
有些事你是插不上話也改變不了什麼的.

今天某QA說 應該讓某人來當當QA.看看這樣的東西他會覺得ok嗎
我頓時好像也當當QA,當然這念頭不是今天才有,
但今天特別強烈,或許該離開RD的身份一下,
去當當QA的身份,也試著離開目前的環境,
該替自己做一次認真的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