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obirdyou.com/test.asp


測驗結果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全身上下散發出成熟、迷人的氣息。但是還不能說是完全的成熟,那是程度上的 問題,從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看來略有差距。不過可以從你在團體中的評價考量而確定。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成熟的人,就必須要學會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可。因為你還是容易為一時感情的衝動所左右。 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 ,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你是個很浪漫的人,生活態度也像夢般的虛幻。對錢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覺錢是很重要的時候,才會加以儲蓄。對金錢的運用漫不經心,常會丟掉錢包,借給別人的錢也常常會忘記。由於你浪漫的個性,所以不要等到要救急時才存錢,更要有計畫的管理錢財,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愛情

你在感情上是充滿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的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盡可能包容別人,你相信人與人能和平共處,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度打擾你,生活過的悠然自得。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你是個很直接的人、不浪費任何時間,立刻朝向目標前進的人。一但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你絕不會寫信或打電話進行長期作戰,你會直接去找對方,當天就把你的愛慕之意告訴他,結果往往操之過急;若是遭到對方拒絕,你可能會哭一個晚上,但第二天馬上又繼續的尋找下一個目標。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對老實、溫柔、不善言詞的異性感興趣。對方是個性開朗,對工作熱心,即使作別人不願作的事也不覺苦惱。你對於戀情抱著浪漫、綺麗的夢想,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是不是在單戀人家呢?對你而言,得到他的愛情,就算沒有了全世界,你也會覺得沒什麼了!你希望愛人能夠按照你所規劃的未來去過日子,因為你相信那是對兩人最好的情況,唯有如此,才能夠步上紅毯的另一端。只要愛人有一點不順你的心意,你會馬上抓狂,不去體會對方的內心想法,腦子裡只想著該怎麼扭轉整個局勢。對於愛人的掌控欲望十分強烈,恨不得成為他/她身上的另一層皮膚,緊緊貼著,是標準的牛皮糖。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是屬於邊走邊看型,可能你身邊已經有了理想的伴侶,可是還是阻止不了你一路觀望的心理,只是你是有色無膽,沒有太過激烈的誘惑,你還是不會輕易出軌的!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是一個標準的醋譚子,只要看到心上人跟別人有說有笑,你就會坐立難安,心裏很不是滋味了。


事業

看來這裡面最聰明的就是你了,你是一個有城府的人,做什麼事,都會經過詳細的計算和籌畫,可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也是你,可能在笑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重大的陰謀噢!可是你把全部的聰明全放在人際的周旋,相對的,卻對業務上的助力短缺,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有點太高估自我能力,認為自己才能足以領導大家,很嚮往得到有權有名的滋味,也花上許多時間去爭取,得到後姿態擺得也粉高,卻不知自我才能其實平平,根本無法服眾,這點需要注意。


人際關係

你性格剛強、硬朗、率直,加上思考敏捷,才情橫溢,備受各方歡迎,因而每次的出現總像站在台上表演一樣,吸引眾人目光,令旁人羨 慕不已。由於條件得天獨厚,加上有良好的家庭背景,令你的一生都非常順利。若從事學術研究方面,能令你的專長發揮得淋漓盡致。感情專一的你隨年紀漸長 ,智慧只會不斷增加,是個萬中無一的好伴侶。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