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啪  啪  啪  啪


 


 


"靠夭"


 


"我的程式啊~~~"


 


"我寫到一半耶..."


 


"我正在轉60G的圖檔耶!!!!!!!!!!!!!!!!!!"


 


"幸好我關機了..."


 


 


 


 


"幹 我死了 我跟我老婆在msn上聊天耶"


 


大家一副那是會怎樣的表情


 


"我正在勸我老婆不要刷那件數十萬的大衣...................Orz"


 


 


 


只能說節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