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tw/505/article.php?pbgid=505&entryid=19842


  


因為之前常到花蓮找小菁


所以都會開經過九號省道


 


沿路上都會有很多小狗或是小朋友在嘻鬧


常常我都會不經皺起眉頭


就在一次回高雄的晚上


閃不及從路旁跑出來的小狗


清楚的感覺我是讓牠迎面撞上了 甚至有可能我是壓到牠了


那一刻我沒有停下來


但是一路上真的很難受


後來難過到真的很難再繼續往下開了


停在路旁


不禁掉淚


小菁在電話中一直跟我說


我應該沒有撞到牠 只是我的錯覺


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


但是我還是試著告訴自己 應該就是這樣


總是得開回高雄的


 


接下來


甚至於是往後


我只要發現有小狗在路邊


就算牠不會突然衝出來


我也是我不自覺的踩煞車 放慢 等到經過牠們


 


看著TOBY的文章


想起了當時的事


我應該停下來看看的


 


也希望所有養狗的人


養牠 請愛牠


愛牠 就別輕易讓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