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在說


我幹嗎做這個 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有沒有意義


真的當下很難決定


很多事真的不太有意義 = =


可是有些呢?


 


 


像在大學時


就有一種感覺


我是讀資工的耶 讀那麼多數學幹嗎 (我們修很多數學的課)


可是當我出社會才發現


不懂數學


就算程式在多會寫


也寫不出什麼程式


現在後悔? 來不及了


如果當時有人跟我說的話 有多好啊


現在只能努力硬K了


 


現在遇到還在努力的人時


我都會把自己遇過的錯告訴對方


就算情況不一定一樣


但我就是會希望對方知道


別再錯跟我一樣的錯


 


 


這時候覺得


有個長輩


好像也不錯


當然


要一個能幫得上自己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