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推出播客廣播下載服務  
 
【法新社 陳昶佑】
 
(法新社紐約十日電) 網路巨擘雅虎今天宣布,它計劃推出「播客」(podcast)服務,提供用戶下載、聆聽與回顧廣播錄音檔。



雅虎發布聲明表示,服務提供的內容包括一般廣播來源,如國家公共電台與總統每週演說,也包括鮮為人知的廣播節目,例如專為編織愛好者製作的節目「KnitCast」。



播客是一種下載服務,不同於即時廣播,用戶可以在方便的時候,上網找到廣播錄音檔,並下載檔案聆聽,越來越受各界歡迎,而這些錄音檔多半是由業餘人士與非營利組織製作。



雅虎主要產品主管羅斯頓說:「雅虎播客服務協助人們找到他們要的內容,發現新的內容,將用戶的經驗個人化,並且分享意見。」



雅虎播客服務也提供播客清單,列舉網路上數以萬計的播客下載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