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1.jpg

Green Line Support 是每年敝Team都要派人前往的一個Event,
主要是每年新產品上市的當下, 前往前線去協助我們的客服去解決使用者的問題.

因為大部份我們主產品的客群是在日本, 因此每年都會派工程師前往在東京的分公司去.
今年則是輪到我, 在九月初展開一場為期兩週的使用者生死搏鬥~

當然這次最重要的是, 看能不能在六日抽空去台場看1:1的鋼彈...(這才是此行最大的目標...XD)
不過因為第一星期初很多東西都不明朗, 很怕到時要加班, 不太敢先買票.
如果只是要看1:1的Gundam不需要買票, 不過要進入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的話需要買票.
購票資訊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 它們有中文的資訊.
也可以當場購票, 只是如果預購滿了~就不賣現場票了, 因為要控制進場人數.

後來還是決定衝了, 衝早上九點進場, 被call時再回公司,
所以就先去日本的小7買票. 

DSC_0285.jpg 

↑[01] 跟上次來東京時去台場一樣, 到汐留轉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去台場.

DSC_0287.jpg 

↑[02] 因為一整天都打算在台場晃, 所以就買了一日卷. 樣子好像跟上次的不太一樣...:P

DSC_0288.jpg 

↑[03] 喔喔喔喔~坐到台場站走一小段就到Diver City了, 1:1的鋼彈就在眼前了!!!

DSC_0289.jpg 

↑[04] 帥啊~

DSC_0290.jpg 

↑[05] 趕快自拍一張後要進去ガンダムフロント了~

DSC_0291.jpg 

↑[06]

DSC_0292.jpg 

↑[07] ガンダムフロント在Diver City裡面, 進去裡面需要門票, 不過外圍還是有一些鋼彈相關的賣店可以免費逛逛.

DSC_0293.jpg 

↑[08] 跟吉卜力美術館一樣, 會換一張入場卷給你, 應該每人都不一樣吧?!

DSC_0294.jpg 

↑[09] 這是廁所內的裝飾...哈~

DSC_0295.jpg 

↑[10] 

DSC_0296.jpg 

↑[11] 只敢拍男生廁所前面的招牌...呵~

DSC_0297.jpg 

↑[12] 宇宙(そら)へ

DSC_0298.jpg 

↑[13] 我去的時候有Seed跟AGE的HD製作展, 那邊是不能拍照的, 展覽應該會常換, 像現在就是08MS小隊的展...(見たい......)

DSC_0301.jpg 

↑[14] 這個你可以選歷代鋼彈的角色跟你合照, 一個人的話~工作人員會幫你拍, 他很好心的幫我拍了三張呢...

DSC_0302.jpg 

↑[15]

DSC_0303.jpg 

↑[16]

DSC_0304.jpg 

↑[17] 1:1的Strike Freedom, 現在還有Shot-G的活動, 可以進入駕駛艙拍照, 但要加摳摳~每天都有人數限制...

DSC_0305.jpg 

↑[18]

DSC_0306.jpg 

↑[19] 就降, 裡面小小的~一小時就晃完了~加上看影片的時間...

DSC_0318.jpg 

↑[20] 出來再多拍拍幾張RX-78-2...

DSC_0327.jpg

↑[21]

DSC_0325.jpg 

↑[22]

DSC_0312.jpg 

↑[23] 帥啊~

DSC_0316.jpg 

↑[24] 每一個部位都做的好精細, 真是太厲害了.

DSC_0319.jpg

↑[25] Bye Bye囉, 希望下次來東京還可以看到你~

其實如果對鋼彈沒有愛的話, 不需要花錢進去看展.
在外面拍拍鋼彈就好了...呵...

不過有愛的話~一定要進去朝聖一下...
而且出乎我預料的, 女生遊客也蠻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