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1.jpg

旅程結束也快半年了, 
啥遊記都沒寫, 一時千頭萬緒也不知道由哪開始.
不如就由戰利品開始寫起吧~021_水草舞.gif   

每次到日本總是會不自覺的敗家,
就算日幣再貴, 東西台灣也有.
但就是有一種奇怪的失心瘋, XD

我們夫婦兩又跟別人有些不太一樣,
買東西的方向多樣化,
錢就不自覺的越燒越多了.

DSC_0081.jpg

↑[01] 第一天, 先把一些幫買跟自己要帶的藥妝買起來.

DSC_0129.jpg 

↑[02] 這是御朱印帳, 關於啥是御朱印可以參考 抹茶團子的部落格. 這次旅行收集了約1/4本的御朱印, 翻著這本御朱印帳總會想起那些認真幫我們寫的神職人員, 謝謝你們...^^

DSC_0218.jpg  

↑[03] 上方擺了一把傘, 沒錯, 就是24本骨的傘. 買了之後才想起可能不能帶上飛機, XD. 幸好可以手持登機.

DSC_0423.jpg

↑[04] 這裡的重點是S&B的咖哩, 還有小菁愛吃的e-ma糖果. 當然還有最新一集的海賊王日文版囉, 哈!!!

DSC_0541.jpg

↑[05] 這是小菁在嵐山路邊跟一個老太太買的, 是用団栗做的吊飾, 很可愛. 那老太太也很可愛, 知道我們會那一滴滴的日文, 就一直找話題跟我們聊天, 後來就是比手畫腳加上單字在聊天, 哈.

DSC_0545.jpg   

↑[06] 自從上次在東京有玩過這機械洗照片後, 我們就愛上了這樣洗照片, 哈, 而且上次因為我都是拍Raw檔, 它讀不到, 這次特地拍Raw+JPG來洗, 就是一定要洗就對了, 哈.

DSC_0120.jpg

↑[07]

DSC_0121.jpg 

↑[08] 這也不算戰利品啦, 因為在那就吃掉了, 哈. 這就是傳說中史萊姆肉包, 開賣第一天就有看到, 可是經過的全家賣光了. 後來又有看到, 當然要買囉.

DSC_0122.jpg  

↑[09] 瞧這可愛的樣子, 吃起來也還ok, 不會有奇怪的fu.

DSC_0331.jpg 

↑[10] 在我們去大阪空中庭園時剛好他們中庭有舉辦異國聖誕園遊會, 這就是某個攤位賣的, 是跟杯子一起賣的咖啡, 咖啡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家. 只喝咖啡的話也ok, 杯子要還的喔.

DSC_0412.jpg 

↑[11] 右邊就是頂頂大名的薯條三兄弟, 關西空港出關後登機閘門旁的商店賣的, 免稅喔, 吃完後就後悔沒買多一點了, 哈.

DSC_0413.jpg   

↑[12] 忽略那左邊的宅男物吧, 不過那本超級戰隊總集跟海賊王UNO真是值得啊, 哈. 右邊是小菁喜歡的手工藝書, 日本手工藝的書真的好多喔, 在台灣買都好貴, 可是書又很重, 沒辦法帶太多. Orz.

DSC_0069.jpg

↑[13] 接下來就是星巴客聖誕杯多連發, 抵制統一集團的我只能在國外享用星巴客, 啥? 要愛台灣?! 支持一個只會坑台灣人的集團叫啥屁愛台灣. 暗!!!

DSC_0370.jpg

↑[14]

DSCF7103.jpg

↑[15]

DSCF7104.jpg  

↑[16]

 

戰利品就告一段落啦, 其實買的比這些還多, 002_臉紅紅.gif  
但因為沒有照片, 就無法分享囉.

接下來該寫些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