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8.jpg  

自從上次去關西自由行後,
就一直在醞釀再去一次的念頭.

原本希望去賞櫻, 但因為種種因素而不得行,
但我又任性的不想等到明年春天.
所以就拖著小菁要跟我再去一次.
而且這次要去九天, 比史恩哥上次去七天還要再多. 哇哈哈.

但事情總是不會那麼順利的,
一開始看到JetStar票價來回九千多一點時, 原本就要下訂的.
可是卡到要去美國出差, 到時出差費沒下來, 出差刷的機票跟旅館再加上飛大阪的機票.
帳單要付的那天我肯定得破產...

所以就得了一陣子, 出差回來後再訂,
就在要決定日期時, 小建建那傢伙竟然跟我說在那時要結婚. 暗!!!
只好再改期, 可是機票錢就沒那麼漂亮, 算了, 紅包包少一點吧.

終於就在今天訂了機票了, 接下來就等Super Hotel可以訂十一月時再去搶房間.

關西我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