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菁一直都很想到京都玩, 終於這次安排了六天的自由行,
要衝去京都, 大阪, 奈良賞楓囉. 

DSC_0002.jpg

↑[01] 第一次自己訂機票, 就是衝捷星航空.

DSC_0004.jpg

↑[02] 

DSC_0005.jpg

↑[03] 一航廈真的啥都沒有, 一出關就馬上衝去二航廈.

DSC_0007.jpg

↑[04]

DSC_0010.jpg

↑[05] Hello Kitty電話

DSC_0012.jpg

↑[06] 夏亞專用薩克!!!!!!

DSC_0014.jpg

↑[07] 抵達關西空港囉.

DSC_0015.jpg

↑[08] 聖誕裝飾出現囉.

DSC_0016.jpg

↑[09]

DSC_0017.jpg

↑[10] 關西空港到難波車站, 一人890円.

DSC_0019.jpg

↑[11]

DSC_0022.jpg

↑[11]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 南海電鐵的空港急行.

DSC_0024.jpg

↑[12]

DSC_0027.jpg

↑[12] 抵達日本橋的Super Hotel, 付錢中, 中間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把Super Hotel的位置寫錯了, 結果只好問人, 那人還很好心的帶我們過來. 021_水草舞.gif

DSC_0028.jpg

↑[13] Super Hotel進出就得靠中間的號碼. 要好好記住.

DSC_0031.jpg

↑[15] 吃晚餐囉, 今晚吃的是天地人拉麵.

DSC_0029.jpg

↑[16] 看看那個蛋...嗚嗚嗚...好吃

DSC_0030.jpg

↑[17] 

DSC_0033.jpg

↑[18] 吃完就隨處晃晃. 

DSC_0034.jpg

↑[19]

DSC_0035.jpg

↑[20]

DSC_0037.jpg

↑[21] 第一天的戰利品, 為了往後幾天一定要買的休足時間. 那包綠色的糖很好吃喔.

 

這次的關西自由行, 對我們兩個來說是第一次的國外自由行. 
所以啥都很驚奇也很緊張.
但因為這次的經驗, 讓我們一直都很想再回來一次.

下次...一定要在這邊多待幾天.

後面的遊記...待續. 

創作者介紹

沒完沒了的華爾滋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dy
  • 終於出現了....你的進度跟我有得拚..XD
  • 哈哈, 是啊...還有東京的還沒出現...Orz

    八個 於 2011/03/23 19: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