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五發生了件事, 讓我思考了好久~
終於決定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

平時我在FB, Pixnet, Picasa上分享我拍的照片,
只是單純的認為是一種分享, 不見得會讓每個被攝者知道或是同意.

而在上星期五, 因為我在FB分享的照片被除了被攝者與我以外的第三方,
未經我及被攝者同意之下拿去利用,
而引起被攝者的不滿, 要我馬上把照片拿掉.
也因為如此的行為, 傷害了被攝者與我本身.

後來我想了好久, 認為我自己的行為真的有欠思考,
因此我決定將FB上除了我跟小菁以外的相簿全部移除,
Pixnet, Picasa上的將一些公開集會的相簿也隱藏起來,
為了保護被攝者及我自己本身.

在此跟之前造成麻煩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攝影愛好者, 所以我無法保證我的照片是100%每個人都認為好看的.
但我都會以我的觀感篩選過的才會選擇分享出來.

因此若是對我相簿內的照片有不滿意的, 請盡快告訴我, 我會盡快拿掉.
若是任何照片有侵犯隱私的, 也請盡快告訴我, 我也會盡快拿掉.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