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當Build Guard, 所以一天有一半的時間心思都在確認build跟等local build.
手上的TT根本沒辦法動手去解, 就想說這週六, 到公司弄build順便解case.
也好不容易想說這六日,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加班壓力了.

但, 我錯了,
大魔王肯定會出現的,
OEM冒出來Urgent case, 問我能不能做.
我說我真的沒辦法,
後來他們拉了囧尼下水,
但又還是問我星期六能不能幫忙, 因為下週要出Build!!! 

本人據實以告要弄Build Guard的事,
所以就算星期六來也沒辦法幫,
然後, 又問, 那就請我去支援Team的Manager讓別人暫代Build Guard的事呢?

唉, 反正就是不洗澡也得沾沾水就是了,
還可以不名譽的下莊, 然後被取笑好一陣子了.

隨便你們了, 我已經苦笑加無奈, 就還是要我星期六能幫一些.

史恩哥說的對~工程師對上頭來說只是工人.
但我可不可以別當兩個Team的工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