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AG1K-A40850067000_4a14efacef927.jpg 

2009518台北訊】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今與全球網際網路內容安全的領導品牌趨勢科技(Trend Micro Inc.)共同合作,推出內建九十天完整試用版『Trend Micro USB Security隨身碟防毒軟體』的JetFlash V15隨身碟。創見以量身打造的防毒程式,使隨身碟從此不再有機會被病毒感染,讓消費者能體驗資料儲存產品前所未有的安全性與便利性!

DGAG1K-A40850067_4a14f7d98a658.jpg


Trend Micro USB Security是一套功能超強、且特別針對USB隨身碟設計之防毒軟體,可避免惡意程式入侵隨身碟,並藉此散播電腦病毒。獨家內建此款防毒軟體的創見JetFlash V15隨身碟,於首次連接至電腦使用時,只要一個步驟即可完成安裝啟用。啟用之後,創見JetFlash V15隨身碟除具備自動偵測病毒威脅、主動警示及病毒隔離等功能外,更可於任何一台電腦上使用,使資料傳輸不再受到安全威脅。更令人讚嘆的是,當JetFlash V15隨身碟和處於連線狀態的電腦作連接時,Trend Micro USB Security將自動下載最新病毒碼,進行即時更新,讓新型病毒無所遁形、無法入侵。

 



趨勢科技全球消費端產品行銷副總經理Carol Carpenter表示,對消費者而言,有了USB security的安全防護,就如同多了一道保全替電腦安全把關,並且藉由雙方的合作,使得消費者在生活中能更方便及安全的使用USB

創見資訊副總經理張達文則表示,我們很高興雙方的合作計劃能順利推展。對使用可攜式儲存裝置的消費者而言,選擇內建趨勢科技防毒軟體的創見JetFlash V15隨身碟,儲存檔案將不受危險病毒及惡意軟體的威脅,讓數位生活更加便利。

創見JetFlash V15隨身碟採伸縮式USB接頭設計,使用者不會有外蓋遺失之虞;而產品本體上以電鍍打造的吊飾環設計,不僅時尚耀眼,更增添使用便利性。結合經典外型與全方位Trend Micro USB Security隨身碟防毒軟體於一身,加上全球終身保固的優質服務,創見JetFlash V15隨身碟將是最安全、也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資料儲存裝置。

 

相關 TMUS 產品訊息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