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en5080815112.jpg 

感恩我有抽到福委會發的電影優待票,
且因為上次辦iShow卡, 可以換爆米花, 熱狗跟飲料.  026_幸福御守.gif

秉持著我一貫寫電影分享文的作風, 
應該是不會提到啥重點, 所以大家就安心的看下去吧.
(是因為自己懶惰吧)

因為我沒看過小說, 而且我通常看電影通常不會拿兩邊來比較.
所以看完後, 我覺得很適合進電影院來看這部片,
其實也蠻適合租回來, 買吃的在家享受.
為什麼呢??

因為從一開始, 就是在一般網路電影介紹有提到的教宗過世那時,
劇情就開始緊湊了起來, 很多地方你沒用心的話,
那過場與對話, 咻一下就過去了,
就連自認看電影很容易融會貫通的我, 都差點跟不上.
(是因為老了吧. 047_舉紅牌.gif )
所以如果是用租的, 就可以偷偷倒帶啦.

但這編劇, 也應該說小說作者,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從頭到尾, 我的壞人候選人一直變更.
還是到最後才抵定.
有你的, 但演員演的好也是個重點.

不過有一幕還是讓我猜到啦,
連小菁都說, "你怎麼會知道"
電影看多了, 總是猜得到的啦. 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  

如果你很久沒進電影院的話,
為了它進去, 是值得的,
如果是公司給的一百元優待票的話,
就衝了吧~

呵, 不過因為是公司發的,
裡面都會遇到熟面孔,
所以帶第三者去看就不太妥了. 052_鬼點子.gif  

最後祝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