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0447ht9.gif 

看到這標題看起來很像廣告文, 053_XD.gif 其實並不是啦.

因為小菁帶回來PizzaHut買小送小的折價卷.
所以我們在星期天不知要吃啥的情況下~
就跑去買了PizzaHut跟50嵐的飲料了~
當天的午晚餐就是Pizza啦~ 

還有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們最近玩了仙劍Online,
進駐台灣一區的雨塵伺服器, 我是劍俠, 小菁是刀客.

聽啟倫說仙劍跟魔獸很像. (我想應該是抄很大吧)
因為我魔獸玩不多, 所以感受不大,
但跟我之前玩過一下下的光明戰記在介面上玩法上到是挺像的.
現在的online game應該有些會去走魔獸風吧.

順便一提就是, 我還有看到一個遊戲, 魔力寶貝2,
是走可愛風的, 遭遇戰鬥系統的,
可能等仙劍玩一陣子後~再來接觸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