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電子鍋之前, 我們家都一直用大同電鍋來煮飯,
看到阿母在高雄都是用大同電鍋在煮飯,
而且成果不錯, 阿母也說煮少少的比較容易成功.

但, 是因為薑是老的辣還是怎樣,
我們煮起來一直都沒有很成功啊, 是因為米不好嗎.  
阿母好像都是用花東的米 (技術差怪起米來了)

阿母, 妳是不是有偷留一手啊...018_不要啊.gif  

最後還是去買了電子鍋了,
用了電子鍋之後發現, 原來不是因為米不好才煮得不好啊.
哈哈哈.

所以現在愛妻便當裡的白飯可是我這男人弄得喔...

哈哈哈!!! 051_爽.gif  

創作者介紹

沒完沒了的華爾滋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忍太郎
  • 大同電鍋可以煮超多東西的...但煮飯還是象印電子鍋啦...
  • 我家是上豪的電子鍋...XD

    八個 於 2009/02/25 18:36 回覆

  • samdra
  • 要要多學習喔~~我阿母也都用大同電鍋
  • 嗯嗯~大同電鍋真的是無敵,很多東西都可以料理~

    八個 於 2009/03/07 1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