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掉的東西很多, 但都還沒掉過像錢包這種一掉就很麻煩的東西.
終於在今天, 我把錢包搞丟了.

今天請假去補辦駕照,
然後晚上想要好好吃一噸, 還去領了錢,
下午跑去看漫畫, 結果就把錢包忘在那了,
再回去找, 已經不見了, 問了店員, 都沒有看到,
也沒有人送到櫃檯, (這社會怎麼了...  突然好想把這一切怪到馬先生那)
應該就是被拿走了.
看了店裡有監視器, 想說能不能調出來看,
結果店員說這店是頂下來的, 沒有人知道怎麼弄.
(一聽到真的有點火大, 後來有跟警察過去問, 沒辦法照到我坐的位置, 就算了.唉...)

後來趕快去掛失信用卡金融卡身份證, 然後身上一點錢都沒有.
嗚, 我領的錢, 還有剛辦好的駕照,
最難過的是裡面有一張MJ在我跟小菁結婚時拍的照片,
那張丟了好傷心...

希望那個拿走的人還有一點良心,
錢你就拿走, 但是東西還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